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居民参与环境整治更“接地气”
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
为老干部服务好 把老年人关照好
道路提升改造要有文化有温暖有品位
中原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 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调度会
中原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乔耸到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
为老干部服务好 把老年人关照好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了范超德、邢影等老同志,察看了中原区关工委、老干部工作资料,对中原区关工委围绕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活动所编写的《中原区优秀儿歌创作活动获奖作品集》《全国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中原区优秀获奖作品集》等书籍认真翻阅。同时,观看了中原区关工委、老干部工作汇报视频,听取了有关近几年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

乔耸对中原区关工委近几年来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所做的教育引导、帮扶关爱辖区青少年的大量有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原区关工委“两个中心”的创新工作表示赞同。

乔耸表示,老干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是“一老一少”的工作,做好这两项工作意义重大。中原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扎实抓好工作落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乔耸强调,中原区委老干部局要竭诚为全区老干部服务好,把辖区老年人关照好,通过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开展丰富活动,把工作做细做实,达到老干部满意,不断激励广大老同志的正能量迸发出来、传递开来。

中原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作为,奋力开创中原区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助力“四个中原”建设。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68 2019-03-27 00:00:00 三 为老干部服务好 把老年人关照好KeywordPh乔耸到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