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吧,加入我们,开始绿色生活
新时代 新使命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盯紧目标抓落实 党建引领促发展
扫黑
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
鼓励党员积极认领岗位 探索老旧楼院管理途径
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积极帮助辖区 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鼓励党员积极认领岗位 探索老旧楼院管理途径

本报讯 3月19日,林山寨街道党工委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针对楼院长缺失的情况,各社区党组织按照《林山寨街道楼院长管理办法》,运用“一编三定”工作法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鼓励愿意为楼院奉献尽责的党员积极认领岗位,探索出管理社区老旧散楼院的有效途径;二是继续开展书记大走访活动,针对思想有动摇、组织生活会不积极、交纳党费不及时、党性修养显弱化的党员重点进行走访,引导党员力争“四个合格”;三是扎实开展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按照“双推双选三全程”规范发展党员,做到步步严格把关、层层责任落实,各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把好质量关,确保党员发展在数量和质量上得到保障。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发展工作相关培训。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25 2019-03-27 00:00:00 三 鼓励党员积极认领岗位 探索老旧楼院管理途径KeywordPh林山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