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吧,加入我们,开始绿色生活
新时代 新使命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盯紧目标抓落实 党建引领促发展
扫黑
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
鼓励党员积极认领岗位 探索老旧楼院管理途径
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积极帮助辖区 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多举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本报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桐柏路街道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细致摸排、强化管控,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强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桐柏路公安分局局长任副组长,街道班子任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整体工作。同时建立了主要领导抓总责、分管领导划片负责,街道干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研究制订了《桐柏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确定了指导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

加大宣传,群众参与。街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每个社区人流量大的地方举行扫黑除恶巡回宣传,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截至目前,共制作大型扫黑除恶宣传标语30余条,宣传条幅40条,印发宣传彩页5万余份,手提袋500个,出动宣传车辆15余次,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75块,组织社区志愿者义务巡逻150余次,走访入户1000余户,街道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扫黑除恶等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全面摸排,合力攻坚。街道联合民警、物业等力量,深入社区(村)认真入户走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排查,同时加强对辖区商户、工地和企业的走访力度,加大对有关问题线索的摸排力度,对排查发现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逐一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做到台账全、资料齐、问题清、情况准,并及时上报移交相关单位查处,坚持打早打小,形成压倒态势。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徐超 谢梦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27 2019-03-27 00:00:00 三 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KeywordPh桐柏路街道多举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