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联合携手抓党建 齐心协力谱新篇
倡导垃圾分类 打造绿色社区
区统计局 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
九龙办事处 弘扬“清风”主旋律、传播“党建”正能量
明湖办事处 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区食药监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本报讯 3月25日,明湖办事处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赵全保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帮助大家掌握正确佩戴党员徽章的方法。党员通过正确佩戴党徽,可以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工委书记魏喜盈为全体党员授课,他从持续深入学习、聚焦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耕基层、坚持自我革命、增强机关群团组织、强化责任担当6个方面阐述了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并指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在关键时刻能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魏喜盈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招呼、守规矩,不越权、不越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湖党工委会把政治建设放在党建工作首位,带领各社区党支部开展好党建活动,以党建带动全局,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韶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46 2019-03-29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