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联合携手抓党建 齐心协力谱新篇
倡导垃圾分类 打造绿色社区
区统计局 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
九龙办事处 弘扬“清风”主旋律、传播“党建”正能量
明湖办事处 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区食药监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食药监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

本报讯 3月25日,经开区食药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局长程红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加强党风政风建设”的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程红梅就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程红梅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要清醒认识自身行为和“从严治党”要求之间的差距,充分认识“不作为、慢作为”也是微腐败行为。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做任何事都要“懂规矩守纪律,讲科学守规范,讲合作善沟通,无例外无特殊”。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东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48 2019-03-29 00:00:00 五 区食药监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