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3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来集镇 九届四次党代会召开
“学习强国”在新密掀起学习热潮
新密市多措并举织就森林防火安全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短讯
来集镇 九届四次党代会召开

本报讯 按照中央、省委和郑州市委关于党代表任期制和乡(镇)党代会年会制工作的要求,为全面总结来集镇2018年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3月28日,新密来集镇组织全体党代表在翟坡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密市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建设,牢记乡村振兴来集先行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巩固基层党建统领地位,挖掘转型升级内生动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升级、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和实施“一区两镇两个率先五大组团”发展战略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马海军

米村镇

清理整治“大棚房”

本报讯 自“大棚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米村镇高度重视,完成“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各项工作。

全面排查摸底。先后对区域内的农业园区和农业设施进行了4次排查。排查重点围绕清理整治的3类重点问题,逢棚必进,逢棚必查,坚持“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原则,责任到人。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大棚16个、面积17.3亩,全部为塑料大棚。

核查疑似图斑。对国家局交办的92处大棚房疑似图斑进行了逐一核查,均不属于大棚房问题和整改对象。对济南局交办的10处“大棚房”疑似图斑进行了逐一核查,均不属于大棚房问题和整改对象。

细化整改举措。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此项工作。利用广播、标语广泛宣传。组织国土、规划、农办及村组干部联合调查,实地拍照取证,建立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截至目前,对国家局交办的92宗疑似图斑,对济南局交办的10宗疑似图斑已分别建立了台账。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常文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03 2019-03-29 00:00:00 五 来集镇 九届四次党代会召开KeywordPh■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