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7版:新密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新密市召开第三届责任督学聘任会议
点赞!新密这个班获评国家级“雷锋班”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第34届课堂大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召开第三届责任督学聘任会议

本报讯 3月19日上午,新密市第三届责任督学聘任暨入职培训会在新密市教体局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局属学校校长、局属学校和乡镇中心校督导专干、新一届责任督学共110余人参会。新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副局长李书建,教育督导室主任刘俊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新密市副总督学、教体局副局长李书建主持。首先由新密市副总督学、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俊峰宣读第三届副总督学、专职督学、兼职督学聘任文件,接着为36位兼职督学颁发了聘任证书,督导室办公室主任刘元会宣读了《新密市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实施办法》,最后,卢长水从明确工作意义、明确职责定位、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摆正几个关系、强化结果运用和保障督学待遇等7个方面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督导室办公室副主任王忠良对新入职的36名责任督学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下一阶段的挂牌督导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新密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全市中小学规范、可持续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标志着新一届责任督学正式开始履职。

新密时报 朱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25 2019-03-29 00:00:00 五 新密市召开第三届责任督学聘任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