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7版:新密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新密市召开第三届责任督学聘任会议
点赞!新密这个班获评国家级“雷锋班”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第34届课堂大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标题

市直二小:

举行篮球比赛活动

本报讯 为增强学生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新密市市直二小在3月11日~18日举行了校园篮球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由五六年级学生参加。随着哨音的吹响,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参赛小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给观众带来一场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各个参赛小选手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准备,比赛中表现出敢于拼搏、不认输的比赛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3月25日,该校领导为表现优异的孩子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新密时报 朱胜利 通讯员 徐春芳 文/图

金凤路小学:

迎接发展规划督导评估

本报讯 3月22日上午,新密市中小学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小组一行6人莅临新密市金凤路小学开展市属小学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工作。

在听取了金凤路小学校长李继红督导评估工作汇报后,督导专家组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深入课堂听课,观看阳光课间活动,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进行问卷调查,查阅了学校2016~2019年度的三年发展规划相关档案,对学校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评估。

李继红对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金凤路小学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发展性建议,进一步完善三年发展规划,继续注重阶段性目标落实。金小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适合学生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密时报 朱胜利 通讯员 魏东辉 王铁鹏

市直二幼:

举行入小学家长讲座

本报讯 3月22日,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举行组织了一场《孩子入小学,你准备好了吗》家长讲座。本次讲座由市直二幼园长马素梅主讲。

讲座中她结合幼儿园与小学的区别,让家长明白小学和幼儿园在学习环境、学习方式、学习内容、生活习惯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与变化,使家长知道该从哪些方面着手,为孩子入小学做好各项准备。她凭着自己30多年的幼教工作经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解,赢得在场家长的高度赞誉。

新密时报 朱胜利 通讯员 樊慧娟 陈桂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26 2019-03-29 00:00:00 五 无标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