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0版:TOP养生 健康情报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10
肝脏是个“老黄牛” 1/5肝细胞正常就不罢工
大爱传递,生命延续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爱传递,生命延续
河南省红十字会主办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3月28日,由河南省红十字会主办,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人体(遗体)器官捐献“爱永续——情满人间”缅怀纪念活动,在河南福寿园红十字纪念苑举行。

清明将至,部分捐献者家属代表、志愿者代表、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前来福寿园缅怀哀思。省红十字会秘书长刘瑞勇指出:一是追思器官捐献者。器官捐献是挽救垂危生命、传递人间大爱、展现人性光辉、体现社会进步文明的崇高事业;二是感谢捐献者的家人,还有器官捐献协调员,他们帮助捐受双方实现生命的接力和延续;三是提高全社会对器官捐献工作的认识,让更多的器官捐献衰竭患者有机会获得移植,重新焕发生命光彩。

随后,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代表和受捐者代表发言。伴随着现场悠扬的小提琴声,由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诵读了现代散文《我的生命是一棵树》,以纪念那些逝去生命而献出大爱的人。

据介绍,截至目前河南省共登记器官捐献志愿者12867人,完成人体器官捐献案例1385例,捐献大器官4046枚,角膜81对,使4123名患者得到救治。

记者 蒋晓蕾 通讯员 王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08 2019-03-29 00:00:00 五 大爱传递,生命延续KeywordPh河南省红十字会主办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