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组织召开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议
新郑市召开 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 检查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辛店镇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新郑市文广旅局 开展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具茨山管委会 把森林防火工作当作重大安全事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召开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议

本报讯 3月27日,新郑市组织召开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议,宣传贯彻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及双重预防机制,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新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元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邀请了河南五建集团、安全部部长、郑州市建设工程专家库成员朱宏洲和郑州市安监站刘喜杰传授安全生产知识。

会议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建筑工地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安全生产薄弱环节,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防范。对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特别是对重大危险源项目要加强监控。要摸清在施工当中存在的动态安全隐患,并对其加强督查管理,以确保施工安全。

各施工、监理单位要结合施工现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加强对施工现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控管理,及时发现隐患,认真做好记录台账,切实整改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项目经理要坚守在第一线,全面掌握、部署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切实负起责任,查缺补漏、突出重点、高标准落实各项防尘措施。对各项硬件设施要及时检查,发现故障及时维修。对现场进行动态化管理,特别是作业面,要做到生产和不生产一个样。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02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组织召开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