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组织召开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议
新郑市召开 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 检查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辛店镇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新郑市文广旅局 开展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具茨山管委会 把森林防火工作当作重大安全事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 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20日,新郑市召开2019年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对全市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安排部署,新郑市将切实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重点环节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检查整治。进一步强化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岗位职责和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方责任、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考核问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执法协作,严格督查考核,切实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全力维护好全市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新郑市副市长李猛表示,要提高认识、完善措施,把食品安全工作在手里、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培训教育力度,落实信息上报制度,制定完善的应急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整合部门力量,形成合力,要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坚决打击校园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广大学师生的饮食安全,让家长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03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 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