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理财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6
人民币图样禁用于祭祀用品
中国人寿迅速应对四川凉山山火
工行郑州分行推进结现业务转型发展
交通银行承办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
舒味·魅力中原新女性活动邀您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通银行承办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

近日,首批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试点开办。交通银行作为首批试点承办银行之一,在北京、浙江、四川地区实现了地方债柜台业务成功落地。据悉,柜台债业务是多层次债券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收益性好、流动性强、安全性高、投资门槛低的产品特点,为广大居民和中小机构提供了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渠道。此次交通银行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首批开办试点,将地方政府债券加入到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的品种中,成为继记账式国债、政策性银行金融债券和国家开发银行债券后,柜台业务又一重要的可投资债券品种,进一步丰富了中小投资者的投资种类,拓宽了地方债的发行渠道。

全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20 2019-04-03 00:00:00 三 交通银行承办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