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理财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6
人民币图样禁用于祭祀用品
中国人寿迅速应对四川凉山山火
工行郑州分行推进结现业务转型发展
交通银行承办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
舒味·魅力中原新女性活动邀您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行业短讯
舒味·魅力中原新女性活动邀您参与

3月31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山东宇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舒味·魅力中原新女性”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舒味·魅力中原新女性”评选活动旨在为中原新女性搭建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平台。4月1日~30日,河南女性消费者均可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舒味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免费报名参与。届时活动组委会从中选取的优秀代表,不仅可以获取丰厚的物质奖励,还将获得人物专访等宣传。

据悉,今年上半年,山东宇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将陆续落地“舒味·魅力女性养成计划”战略项目,携舒味乳酸菌系列产品深入河南省各地市,助力中原女性实现创业追求与自我提升。 李冬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24 2019-04-03 00:00:00 三 舒味·魅力中原新女性活动邀您参与KeywordPh■行业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