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获嘉县10多家企业 与枫杨园区结缘
打造作风新引擎 注入发展新动力
这个科技培训会热度爆表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 与中原广告产业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真心真情牵线搭桥
获嘉县10多家企业 与枫杨园区结缘

本报讯 3月28日,获嘉县科工局副局长职统军带队,率县内10余家企业共21人到郑州高新区枫杨园区参观交流,学习“绿色化、智能化和企业技术改造”三大改造经验。枫杨园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参观团一行首先到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改造的主要做法及经验。随后,参观团深入河南省信大新型成像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新型成像工业CT检测实验室、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进行学习。

据悉,2018年5月4日,郑州高新区启动薪酬体制与人事制度改革。当年9月,51名年轻人汇聚到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开启了服务高新区经济建设新征程。其中,企业服务部的邰原来自获嘉县科工局,4年的对口工作经历,让他在企业服务、科技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获嘉县受邀来访正是缘起邰原,是枫杨园区资源整合的一个开端。未来,枫杨园区将建立技术、资源、人才、市场等资源互通共享的合作机制,为辖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促成更多合作。

记者 方宝岭 通讯员 商豫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61 2019-04-03 00:00:00 三 获嘉县10多家企业 与枫杨园区结缘KeywordPh真心真情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