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获嘉县10多家企业 与枫杨园区结缘
打造作风新引擎 注入发展新动力
这个科技培训会热度爆表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 与中原广告产业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 与中原广告产业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报讯 3月29日,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董事长宗树洁、总裁闫立强一行到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进行考察,就广告园“一个中心、六个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运营使用、集团公司的部分项目入驻和合作等达成初步意向。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副处长、省广告协会秘书长董宏亮,高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军亮参加考察交流。

宗树洁一行参观考察了大摄影棚、审片室、影视器材室、培训教室、广告发布大厅、三维扫描室、录音棚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设备设施,对广告园拥有中原地区一流的影视拍摄制作设备赞叹不已。

宗树洁、闫立强认为,广告园目前已经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以广告、动漫、游戏、影视、互联网、出版等产业为支柱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同时拥有“国家动漫基地(河南基地)”“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个国家级荣誉。为明确合作的具体方向和路径,双方明确以“一个中心、六个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运营使用、“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项目为下一步合作切入点,并商定下次对接洽谈的具体时间。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的到访,是继故宫文创院项目、今日头条河南呼叫与创作中心项目之后又一家大型文创项目来枫杨园区进行考察合作。

记者 孙庆辉 方宝岭

通讯员 郭敏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69 2019-04-03 00:00:00 三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 与中原广告产业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