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获评郑州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春藤路校区获评2019年 郑州市“书香校园”
高新区全力构建平安校园
NYBO春季赛 郑州开幕 八一小学首战告捷
净化校园周边食品环境 拒绝“5毛食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春藤路校区获评2019年 郑州市“书香校园”

本报讯 近日,从郑州市教育局传来喜讯,2019年郑州市“书香校园”评选结果公示,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榜上有名,获得2019年郑州市“书香校园”殊荣。与该校一同获奖的高新区学校还有高新区外国语小学、高新区长椿路小学、高新区第一中学。

一直以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把“书香校园”创建作为重要工作,切实推进了学校综合素质教育的进程。

为了更大满足孩子们的读书需求,创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在学校门口的放学家长等候区和教学楼走廊里都开设了开放书吧。为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同时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绘画的兴趣,结合学生年龄特点,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举办了一二年级读书绘画,三到六年级读书手抄报评比活动。节假日、寒暑假,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号召家长与学生共读一本书。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毛恒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90 2019-04-03 00:00:00 三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春藤路校区获评2019年 郑州市“书香校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