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获评郑州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春藤路校区获评2019年 郑州市“书香校园”
高新区全力构建平安校园
NYBO春季赛 郑州开幕 八一小学首战告捷
净化校园周边食品环境 拒绝“5毛食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作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高新区全力构建平安校园
本报讯 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深入有效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高新区中小学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记者 孙庆辉 文/图

科学大道第二小学

开展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近日,科学大道第二小学以“安全教育”为主题举行了升旗仪式活动。一(2)班的崔子涵同学做了题为《春季安全记心中》的国旗下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课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呼吁大家树立安全意识、珍惜宝贵生命。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邀请警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近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特别邀请郑州市交警二大队警官王义鹏到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王义鹏向同学们通报了近几年我国交通的整体情况,并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使同学们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接着结合生活实际,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最后,建议同学们平时多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培养文明的交通习惯,倡导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为了使学生们筑牢安全意识,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我遵守》的安全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91 2019-04-03 00:00:00 三 高新区全力构建平安校园KeywordPh本报讯 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深入有效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高新区中小学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记者 孙庆辉 文/图工作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