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获评郑州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春藤路校区获评2019年 郑州市“书香校园”
高新区全力构建平安校园
NYBO春季赛 郑州开幕 八一小学首战告捷
净化校园周边食品环境 拒绝“5毛食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YBO春季赛 郑州开幕 八一小学首战告捷

本报讯 3月23日,2018~2019赛季中国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全国开幕式在河南省郑州市顺利举行。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队参加了U10、U12组别的比赛。在当天的揭幕战中,U10代表队发挥出色,力克强敌,两分险胜“酷康体育俱乐部”,取得开门红。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和中国篮协“小篮球规则”指导下应运而生的,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

作为篮球特色学校和郑州小学篮坛劲旅的八一小学,积极参加了本次赛事,组建了U10、U12两支参赛队伍,从队员选拔、集中训练、技战提升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在上午的揭幕战中,八一小学篮球队也更好地诠释了乐观、协作、拼搏的体育精神。与“酷康体育俱乐部”的比赛中,在开局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八一队员们不气馁、不言败,场下唐指导员运筹帷幄,场上大家积极防守、灵活跑位、默契配合,逐渐扭转了局面,追平了比分。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93 2019-04-03 00:00:00 三 NYBO春季赛 郑州开幕 八一小学首战告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