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周五举行
中原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围墙“变身”水墨画卷
金水区启动“创客领袖”培育计划
新密:“谈话问询”促干部作风好转
荥阳打造全国性种子集散地
上街区工业路街道邀请“代表委员”踏春走基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周五举行
罗援、阎维文、康震等学者参加演讲

本报讯(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刘象乾) 记者从新郑市获悉,第十三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将于4月5日至6日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论坛主题是“黄帝文化与强国之路”。

黄帝文化国际论坛目前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今年的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在主题设置上强调了与时代同步,众多演讲嘉宾将围绕“黄帝文化与强国之路”这一主题,在纵论黄帝文化的同时,还将从“5G如何改变社会”“改革开放——中国的强国之路”“个人理想与国家”“从王道到强国之路”等方面进行深度阐释。

据介绍,今年黄帝文化论坛将有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著名文化学者,《中国诗词大会》《汉语桥》的点评嘉宾康震等名家前来论道演讲。

据介绍,从2007年举办至今,12年来,前来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演讲的知名专家、学者共有90人次,现场观众逾10万人次,网络点击已突破15亿人次,该论坛先后获得了“中国十大影响力会议”“全国最受关注的节庆论坛”等殊荣。

此外,今年将在论坛闭幕式上举行第五届“轩辕奖”颁奖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259 2019-04-03 00:00:00 三 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周五举行KeywordPh罗援、阎维文、康震等学者参加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