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周五举行
中原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围墙“变身”水墨画卷
金水区启动“创客领袖”培育计划
新密:“谈话问询”促干部作风好转
荥阳打造全国性种子集散地
上街区工业路街道邀请“代表委员”踏春走基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董占卿 张改华) 4月2日上午,中原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梳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守正创新、拼搏奋进,为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高水平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把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成效作为重点,把日常督学、以考促学、实效验学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深入系统学习的长效机制和督学验学的考核体系,推动各级党组织的学习深下去、实起来。

此外,中原区将以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融媒体中心、“六片两园”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积极组织媒体对中原区进行宣传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263 2019-04-03 00:00:00 三 中原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