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文化遗址保护和开发利用相结合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要进一步加强 校外午托监管
发展壮大特色产业 实现高质量脱贫
全力抓好清明节 期间消防安保工作
明年基本消除柴油货车“冒黑烟”
缅怀见义勇为英烈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缅怀见义勇为英烈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本报讯(记者 裴蕾) 昨日上午,河南省见义勇为英烈缅怀纪念活动在河南福寿园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举行,缅怀见义勇为英烈,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活动由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现场9个花篮分列纪念碑两侧,代表全社会对见义勇为英烈的崇高敬意。全体人员向纪念碑鞠躬致敬并依次上前敬献鲜花,随后大家缓缓来到纪念碑前瞻仰英烈纪念像,学习英烈事迹。

据悉,河南省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位于河南福寿园的中央位置。纪念广场由主题雕塑、英烈纪念墙和景观水池组成。英烈纪念墙上镌刻着从1998年河南省第一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以来牺牲的受到省级表彰的107名见义勇为英烈的名字。他们是全省见义勇为英雄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河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266 2019-04-03 00:00:00 三 缅怀见义勇为英烈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