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中原区领导到秦岭路街道 观摩“路长制”工作
汝河路街道 一级路长周末带队开展“三捡”行动
一面文化墙 刻下不能忘却的记忆
特写
积极行动
桐柏路街道 一级路长带队开展现场实地讲评活动
小路长当大裁缝 洛河西路换“春装”
中原西路街道 深入开展“路长制”规范商户门头牌匾
管城区领导到协作路 观摩道路整治和文化墙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深入开展“路长制”规范商户门头牌匾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高质量精品街道,中原西路街道路队开展“一店一匾”门头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前期,路长、社区工作人员逐户走访,对沿路商铺门头牌匾进行摸底排查,建立整治管理台账,并向商户详细讲解违规广告牌匾的不良影响和整改要求,鼓励商户自查自纠,及时将自行设置的违规双门头、灯箱、小牌匾、镂空字等附属设施拆除,确保行动有序进行,减少商户损失和冲突发生,赢得广大市民和沿街商户的认同与支持。

在整治过程中,对于屡劝不听、屡禁不止的商户,办事处路队开展集中执法行动,利用切割机、吊车等大型机械,对不合格门头牌匾进行统一拆除。发现有污浊破损、维护不及时的门头牌匾,执法中队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商户限期维修、更换,对超出限期仍未进行处置的,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工作人员还将拆除现场余留的垃圾杂物全部清理完毕,避免形成新的污染隐患。

截至目前,自行拆除或更换老旧破损门头招牌25户,清除门头附属设施21户,有效改善了辖区市容市貌环境秩序。目前,“一店一匾”整治行动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执法人员不畏难、不避难,秉承“精细管理、精准执法”的理念,为打造高质量精品街道协力进取。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46 2019-04-03 00:00:00 三 中原西路街道 深入开展“路长制”规范商户门头牌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