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中原区领导到秦岭路街道 观摩“路长制”工作
汝河路街道 一级路长周末带队开展“三捡”行动
一面文化墙 刻下不能忘却的记忆
特写
积极行动
桐柏路街道 一级路长带队开展现场实地讲评活动
小路长当大裁缝 洛河西路换“春装”
中原西路街道 深入开展“路长制”规范商户门头牌匾
管城区领导到协作路 观摩道路整治和文化墙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领导到协作路 观摩道路整治和文化墙建设

本报讯 3月28日,管城区副区长陈定一行到协作路观摩道路整治和文化墙建设。

陈定一行首先参观了协作路北段沿街道路整治情况,建设路街道领导对立面楼体粉刷、门头规范统一、门店台阶铺设、空调清洁移位、隔离栏绿植养护、树穴填充改造等进行详细讲解,陈定对见缝插绿及商户“门前四包”高度赞赏。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协作路南段参观文化墙建设,建设路街道领导重点介绍了协作路文化墙的设计理念和内涵,通过召开党员议事会、商户联合会和部门协调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制订整体提升和文化墙打造方案,深挖辖区人文资源和历史遗存,融合多元文化元素进行打造。同时与观摩团充分交流了“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的经验做法。

观摩团一行感谢中原区的大力支持,提供了难得的观摩交流机会。陈定说,协作路道路整治和文化墙让人耳目一新,有很大的视觉冲击,建设路街道“路长制”工作取得的经验做法对管城区有效推进“路长制”工作有很大的启示。下一步,管城区将不断探索创新,丰富和完善“路长制”内涵,探索一条适合管城区特色的“路长制”管理模式。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47 2019-04-03 00:00:00 三 管城区领导到协作路 观摩道路整治和文化墙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