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细化管理 之 工地在努力
智慧化扬尘治理 让观摩人员开眼界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学校及周边 食品安全“百日行动”
中原区“五项重点”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新格局
中原区文旅局排查辖区旅游星级饭店安全隐患
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 加快安置区施工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五项重点”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新格局

本报讯 3月27日,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瑞阳养老院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期推进会、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2019年,中原区将全面审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工作抓手和任务举措,找准载体,抓住重点,构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具体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二是实行专委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成员素养;四是开展社会服务,展现成员风采;五是探索创新路径,打造网络统战。

中原区委统战部将强化工作出彩意识,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在去年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开展网络统战工作,锻造中原特色。认真研究网上统战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尽快建立“精彩中原网”平台载体,对标先进,提高站位,创新思路,打造“互联网党建+统战”新品牌,画出网上统战最大同心圆。

中原区委统战部领导表示,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努力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全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61 2019-04-03 00:00:00 三 中原区“五项重点”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新格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