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严查午托班 守护孩子安全
■一周快讯
一般事项每月一公开 重大事项一事一公开
绿东村街道 以点带面 做好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
“两学一做”出成效 基层党建谱新篇
党建观摩促交流 示范引领再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排查校外午托机构及健身器材使用情况
严查午托班 守护孩子安全

本报讯 近日,三官庙街道社事办教体专干联合10个社区专干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校外午托机构及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巡查。

街道社事办联合社区专干对辖区20家校外午托机构进行摸排检查。在排查中发现,辖区大多数校外午托机构设置有午餐、午睡、作业辅导和放学看护等服务项目,校外午托机构在管理、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方面参差不齐,问题主要集中在电线私拉乱扯、消防设施摆放不到位、工商营业执照及健康证等相关证件办理等方面。对排查中出现的不符合相关要求的校外午托机构,检查小组当即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负责人明确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对于辖区健身器材使用情况,排查发现,主要存在器材老化、部件脱落、锈蚀掉漆等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各社区专干及时联络器材维修厂家进行维修或者更换。对于达到一定保修年限无法进行维修的老旧器材,街道各社区落实自行拆除或者设置警示标语的措施,严防出现伤及辖区群众的事故发生。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72 2019-04-03 00:00:00 三 严查午托班 守护孩子安全KeywordPh三官庙街道排查校外午托机构及健身器材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