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推动南部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管城回族区政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管城回族区机关科普大学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管城回族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3月30日上午,管城回族区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岱变高压架空线入地改迁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这标志着管城回族区新一轮的项目建设大幕正式拉开。

当天,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主持开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霞,区政协主席、纪委书记赵吉平,副区长张建锋、苏莹玺、孙涵,区政府副县级干部谷合群及河南舜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介绍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基本情况。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1个,计划总投资149.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6.7亿元。

11个项目包括:产业提升项目5项,总投资12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4亿元。具体为:云之谷创新创业综合体项目、郑州兴和城商业综合体项目、郑州时代广场项目、绿都广场商业中心项目、微家大厦项目。

生态建设项目2项,总投资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具体为:刘德成田园综合体郊野公园(嘉年华)、潮湖生态郊野公园(二期)。

民生事业项目4项,总投资22.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2.5亿元。具体为:金岱变高压架空线入地改迁项目、黄河科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明月路(宇通路-南四环)道路建设工程、潮河东路(金岱路-紫辰路)道路建设工程。

据介绍,2019年是管城回族区项目建设“服务年”,全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根本方向,以招商引资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牢固树立项目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管城回族区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深度融入郑州“四路协同”开放战略,注重依托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中介机构、社会组织,完善精准招商和项目落地机制。大力引进一批引领性、突破性和标志性的合作项目,确保重点项目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投产一批,增强全区经济发展后劲。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95 2019-04-03 00:00:00 三 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KeywordPh管城回族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