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推动南部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管城回族区政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管城回族区机关科普大学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政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3月25日下午,管城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吉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聚焦管城区“一四四”发展体系建设,紧紧围绕“文化立区、产业兴区、基础强区、生态靓区”四条战略途径,就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结构升级、大气污染防治等问题找准履职切入点,明确履职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视察监督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之家根植基层、服务基层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协助区委和区政府做好释疑增信、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的工作,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共识心,汇聚团结力,为管城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98 2019-04-03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政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