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全力维护好辖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管城回族区召开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为辖区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国土绿化整体工作全面提速
十八里河街道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3月25日,十八里河街道召开会议,全面系统地传达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锋表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街道宣传工作的中心环节,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守正创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开创街道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王志锋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和管城“一四四”发展体系建设的良好态势宣传到位,把涉及民生利益的政策举措解释到位,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引导到位,形成上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14 2019-04-03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