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东大街街道: 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执法的满意度
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做细做实 学校安全隐患各项排查和整改工作
北下街街道: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全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西大街街道: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
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防应急安全】
东大街街道: 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执法的满意度

本报讯 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东大街街道多措并举保平安。东大街巡防中队组织队员佩戴“平安管城志愿者”袖标,利用小喇叭、宣传车辆进楼院等形式,对辖区沿街门店、楼院进行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巡逻宣传。提醒居民夜间关好门窗,锁好车辆,关好车门防止财物丢失,每天巡查各楼院给居民吃了一颗定心丸,进一步提升巡防见巡率,利用小喇叭发挥大作用先声夺人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尽职尽责保居民安居乐业。

街道协调辖区公共单位中原珠宝城,利用人流密集的区位优势在其商场临街大屏幕上播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宣传标语,增强辖区宣传氛围,进而使群众积极参与到群防群治工作中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执法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动员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平安建设。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37 2019-04-03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执法的满意度KeywordPh【消防应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