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东大街街道: 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执法的满意度
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做细做实 学校安全隐患各项排查和整改工作
北下街街道: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全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西大街街道: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
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园安全】
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做细做实 学校安全隐患各项排查和整改工作

本报讯 3月25日,管城区教体局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会。管城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负责人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教育系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学校安全这根弦。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学校安全隐患的各项排查和整改工作,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为契机,对查摆出的校园安全隐患和食堂食品安全问题,拟定得力措施,加快整改到位。切实强化各级责任,推动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真正把校园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人,工作细化到人,严防各级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管城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邱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39 2019-04-03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做细做实 学校安全隐患各项排查和整改工作KeywordPh【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