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企业招工与就业服务“直通车”
■“路长制+志愿服务”
将打造5个24小时智慧图书馆
总结经验和先进做法 提高扬尘污染防治水平
完善服务功能 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构建面对面、零距离的精准对接平台
打造企业招工与就业服务“直通车”

本报讯 近日,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州市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管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管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的“2019年度重点工业企业春季精准用工对接大会(管城区专场)”在郑州指南人才市场召开,以精准用工对接活动助推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参加活动。现场参加此次对接大会的有来自16个县(市、区)的120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8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生产制造、食品科技、家具印务、电建电气、电子商务、IT财务等领域。

此次春季精准用工对接会以“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有效对接”为主题,以深入开展企业服务为载体,构建面对面、零距离的精准对接平台,打造企业招工与就业服务“直通车”。

对接会现场,苏莹玺一行询问了金星啤酒、京师印务、三禾电气等规上企业的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品牌在本区域知名度低、市场占有率低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及针对性开展重点帮扶服务的决定。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新闻1+1

南关街道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本报讯 3月26日,南关街道开展了就业优惠政策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就业优惠政策的宣传范围,有效提高了小额担保贷款的政策知晓率,为南关辖区劳动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全面提升了辖区就业服务水平,助推南关街道办事处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51 2019-04-03 00:00:00 三 打造企业招工与就业服务“直通车”KeywordPh管城回族区构建面对面、零距离的精准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