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企业招工与就业服务“直通车”
■“路长制+志愿服务”
将打造5个24小时智慧图书馆
总结经验和先进做法 提高扬尘污染防治水平
完善服务功能 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长制+志愿服务”

团区委

组织辖区青年参与

“路长制”工作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先锋队的作用,积极投身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3月29日上午,团区委联合紫南街道团工委组织20余名辖区青年参加“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手拿清扫工具,对沿街道路的垃圾和墙面、灯柱等处小广告进行了打扫清理,并在地铁口向来往群众宣传,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道路两旁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有序摆放。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道路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还使青年一代树立了文明意识,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为美好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歌 文/图

紫荆山路街道

提高公共单位、社区

共治的热情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城市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秩序,3月25日,紫荆山路街道陇海南里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对辖区内的路段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高压水枪、玻璃清洁器、铲子、抹布等对辖区道路两侧的护栏、墙面、玻璃、路面进行全方位的擦拭和清洗。同时,志愿者们还对道路上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保障道路的整齐、畅通,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陇海南里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积极行动,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突出了党建引领“路长制”工作,提高了公共单位、社区共治的热情。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53 2019-04-03 00:00:00 三 ■“路长制+志愿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