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质量 提高南关“软品质”
深入实施“三大工程” 着力强化“两大保障”
西大街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航海东路街道 手把手教学 让老党员也参与其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表彰先进 促发展
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质量 提高南关“软品质”

南关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本报讯 3月29日,南关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辖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和《关于2018年度优秀科室、优秀社区以及优秀个人表彰的决定》,对河南银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银基广场)等17个先进单位、圣德蛋糕房等4个优秀门店以及王慧等6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针对下一步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建武表示,全办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推动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发展步伐,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精会神搞建设,奋力推动全办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重点楼宇、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发展,积极转变服务企业理念和方式,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问题导向促进服务实效提升,努力为南关街辖区企业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环境。

要以“路长制”为抓手,以绣花功夫、匠心精神,全面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调动辖区企业、单位和沿街商户门店参与到日常整治工作中。重点开展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持续加大违法建设查处拆除力度、大气污染防治力度,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便民利民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南关的“软品质”。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大源头防范和依法治理力度,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尽职尽责守住底线。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65 2019-04-03 00:00:00 三 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质量 提高南关“软品质”KeywordPh■表彰先进 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