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质量 提高南关“软品质”
深入实施“三大工程” 着力强化“两大保障”
西大街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航海东路街道 手把手教学 让老党员也参与其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深入实施“三大工程” 着力强化“两大保障”

本报讯 3月28日,紫荆山南路街道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会上宣读了《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办事处主任常凯要求,全办上下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布局三大片区,深入实施“基础设施提升、产业优化升级、生态环境建设”三大工程,着力强化“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两大保障,努力将紫南建设成为连接商都历史文化区与南部片区的经济枢纽强街、和谐宜居新街。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杰表示,2018年街道紧盯“保稳定、促增长”两个关键,统筹抓好“信访稳定、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环保治污、城市提质、普惠民生、党建保障”七项重点工作,干成了一批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大事要事,辖区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李杰要求,接下来全办上下要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尽头,迎难而上,务实重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紫南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奋斗。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67 2019-04-03 00:00:00 三 深入实施“三大工程” 着力强化“两大保障”KeywordPh紫荆山南路街道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