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质量 提高南关“软品质”
深入实施“三大工程” 着力强化“两大保障”
西大街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航海东路街道 手把手教学 让老党员也参与其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讯
西大街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本报讯 3月27日,西大街街道平等街社区举办以“为孝之道,立身之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依照“颂歌曲、学经典、看道德短片、聆听故事、谈感悟、向德鞠躬、一趟一善事”8个环节有序推进。在“聆听故事”环节,道德故事主人翁朱鸽讲述了她人生路上的遭遇,逆境时不屈不挠,顺境时心怀感恩,她孝老爱亲的种种善举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感触颇深,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沙红庆

区环境保护局

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本报讯 3月27日,管城回族区环境保护局开展“听民声、通民意,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走访调研活动。管城回族区环境保护局一行先后走访了紫东搅拌站、南三环污水处理厂、华德宝4S店、郑州黄金叶印务中心4家企业。围绕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在线监控装置运行、VOCs设施运行、企业管控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结束后,管城回族区环境保护局组织专人对企业反映的15个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建立台账,将其作为下一步服务企业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努力确保“作风服务双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区妇联

慰问郑州市“三八”红旗手

本报讯 3月26日,管城回族区妇联开展慰问2018年度郑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对在郑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评选活动中获得郑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的管城回族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和获得郑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李媛等3位同志进行慰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69 2019-04-03 00:00:00 三 西大街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KeywordPh■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