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质量 提高南关“软品质”
深入实施“三大工程” 着力强化“两大保障”
西大街街道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航海东路街道 手把手教学 让老党员也参与其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东路街道 手把手教学 让老党员也参与其中
■打卡“学习强国”

本报讯 3月20日,航海东路街道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会上要求,街道上下要积极下载并学习“学习强国”软件。各社区党支部、非公党组织要迅速落实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力争使学习平台成为传播理论、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各社区党支部要以网格长、“路长制”工作为依托,动员分管片区、路段的党员、居民和沿街商户下载软件并积极进行学习,通过手把手教学,确保60周岁以下的党员群众都参与学习,并要求他们自觉用好学习平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把运用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与党员学习培训和考核评优有机结合,组织学习经验交流和学习先进个人评比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争取让每个党员、群众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让“学习强国”能够成为全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平台。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晓鹏

陇海马路街道

成为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本报讯 近日,陇海马路街道多举措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中心组学习组。同时,及时解答党员干部在安装使用平台时遇到的疑问,确保每名党员都能够及时下载安装、学习使用。为充分调动党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知度、参与度,特别是对一些年龄较大的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下载“学习强国”学习软件,并教会老党员们学习与使用。街道各管理员积极督促党员干部养成每日登录学习的良好习惯,鼓励党员干部多看文章视频、多参与知识答题等,并对积分排名较高的党员干部进行表扬激励,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能够取得实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能够及时了解新时代党的方针和政策,深刻认识和了解党的历史,是广大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南曹乡

务实重干 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南曹

本报讯 近日,南曹乡研究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工作,同时通过利用周一机关例会时间,及时开展动员,指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注册认证和使用,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强国”APP的后续使用工作,将学习融入日常,提高积分树立榜样,创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各村(社区)充分发挥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动员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使用学习平台。与此同时,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看时政、读文章、做任务,坚持每天学习打卡、充电加油”,在辖区掀起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浓厚氛围。对于年龄较大的党员和群众,各村(社区)安排年轻党员进行一对一帮助或者通过家人间接传授,使其在能力范围内充分了解“学习强国”的使用方法,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下一步,南曹乡将整合辖区资源,充分以“学习强国”为载体,提升辖区党员群众理论素养,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务实重干,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南曹。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人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70 2019-04-03 00:00:00 三 航海东路街道 手把手教学 让老党员也参与其中KeywordPh■打卡“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