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贾峪镇:安全社区大宣传 安全知识须知晓
荥阳运管局:严把运输安全关
省验收组检查荥阳 “大棚房”问题清理工作
索河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落实监管责任
春日植树正当时 600株桃树助力乡村振兴
曹李村:整治大操大办 树立文明新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日植树正当时 600株桃树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荥阳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占国带领6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荥阳农委志愿者”服装,到对口帮扶的乔楼镇付河村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有的挥锨挖树穴,有的搬运树苗,有的小心扶苗,有的精心培土,有的认真浇水,每一个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栽植田块2块、桃树600余株。看着横成排、竖成行,整齐划一的新桃园,大家擦着脸上的汗水,舒心地笑了。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村“两委”干部、企业代表座谈会。李占国说,发展解决问题,付河村作为省级贫困村,更应该干实事、干大事聚集全村人心、人才,发展新产业、新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当前,就要抓住紧临郑州宜居健康城和京城路即将南延的区位优势、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超前谋划,提前建设,聚力发展草莓、桃等特色产业,争取把付河村打造成花艳果香、村靓山清的美丽桃花坞、都市南花园。企业要与村委密切合作,找到发展契合点,既要自己发展壮大,又要发挥好带贫作用。荥阳市农委作为帮扶单位,一定会与付河村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人才、技术、资金上全力支持付河村发展。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李坤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520 2019-04-03 00:00:00 三 春日植树正当时 600株桃树助力乡村振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