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大家动起来 你我一起嗨
东风路街道主题音乐党课受欢迎
“社区志愿汇真情,爱心弥补情遗憾”
居民举报饭店将泔水倒进雨水井 区执法局丰庆路执法中队责令整改
“春风进社区 志愿者路长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东风路街道主题音乐党课受欢迎

本报讯 在索凌路与博颂路交叉口毛主席广场,为盛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特别组织了“踏春而来”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大型音乐党课。

来自河南省师范学院、河南省消防协会、启航天任集团、阳光合唱团、河南百年职业学校、海天志愿者团队、新阳光集团、手拉手艺术团等30多家单位共500余人欢聚广场,全场红旗挥舞、乐声悠扬,声势浩大、激动人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响起,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停下脚步,自发加入合唱,一片欢腾。

参与活动的有红旗渠的后人,有长期在扶贫工作一线的大别山精神传播使者,有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做义工的党员,还有默默资助大学生完成学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河南省贫困子弟学校的学生和河南省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

在场的一名大学生表示:“这次向祖国致敬的快闪活动,使我坚定了早日入党的决心,以后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78 2019-04-04 00:00:00 四 东风路街道主题音乐党课受欢迎KeywordPh“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