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大家动起来 你我一起嗨
东风路街道主题音乐党课受欢迎
“社区志愿汇真情,爱心弥补情遗憾”
居民举报饭店将泔水倒进雨水井 区执法局丰庆路执法中队责令整改
“春风进社区 志愿者路长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风进社区 志愿者路长在行动”
文化路街道组织志愿者“发光发热”受捧

本报讯 近日,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辖区14个社区,以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星火青年志愿服务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等多所高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在文博广场开展“春风进社区 志愿者路长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文明交通疏导”“共享单车整治”“公交站台服务”“社区环保”“志愿者路长制”等服务小分队,走上街头、交通路口、地铁出站口、公交站台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爷,咱慢一点儿,现在是红灯,请先停一停,等绿灯亮起后咱再过,这样安全!”当志愿者小张看到一名欲闯红灯的老年人,微笑着对他说道。“谢谢你,小伙子,你真好”,当绿灯亮时,他又搀扶着老人安全通过,老人由衷地表示感谢。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感觉很快乐,今后我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大一学生小梅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说。

“大学生志愿者都很棒,来到社区参加路长制活动,做得很踏实,真心为他们点赞。”郑大工学院社区负责人十分看好大学生志愿者。

爱心联盟相关负责人说:“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文明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兆宏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84 2019-04-04 00:00:00 四 “春风进社区 志愿者路长在行动”KeywordPh文化路街道组织志愿者“发光发热”受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