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大家动起来 你我一起嗨
东风路街道主题音乐党课受欢迎
“社区志愿汇真情,爱心弥补情遗憾”
居民举报饭店将泔水倒进雨水井 区执法局丰庆路执法中队责令整改
“春风进社区 志愿者路长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居民举报饭店将泔水倒进雨水井 区执法局丰庆路执法中队责令整改

本报讯 “喂,110吗?我是国基路小铺北路中鼎花园小区的居民,这里有人往雨水井里乱倒泔水。”

随后,金水区执法局丰庆路执法中队执法队员与社区民警一同到达现场。

中鼎花园小区楼下的一家恒丰源烩面一男一女工作人员趁夜晚偷偷向小区旁边雨水井里乱倒泔水,被路过居民逮个正着。气愤的居民选择了报警。一见到执法人员大家便开始吐起了苦水。附近居民从小铺北路经过时经常会发现窨井盖上有残存的泔水痕迹并伴随恶臭,严重影响城市容貌。

经过调查发现,原来这家饭店“有前科”。该饭店为了节省成本,此前在自家门前乱倒泔水已经被丰庆路执法中队责令整改过。该饭店工作人员又跑到别人家门口乱倒泔水。执法人员责令饭店立即清理雨水篦子,并依法对该饭店进行处罚,在执法人员条理清晰的说服教育后,该餐馆负责人接受了处罚,并表示今后一定严格管理,不会再把泔水等餐厨垃圾倾倒到公共区域。

丰庆路执法中队队长郑峥表示将加大常态化管控力度,遏制违规处置餐厨垃圾现象,及时发现违规处置餐厨垃圾行为,消除辖区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隐患。欢迎市民积极监督举报,共同维护城市容貌。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83 2019-04-04 00:00:00 四 居民举报饭店将泔水倒进雨水井 区执法局丰庆路执法中队责令整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