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高标准推进 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社体活动迎来“缤纷四月”
■民族运动会项目介绍
周六挑战武汉建业力争“破冰”
高新区有支足球队,真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标准推进 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文捷)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市领导杨福平、王万鹏参加会议。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今年9月8日在郑州开幕,火炬火种采集仪式5月8日在登封举行。目前,从全市各单位部门抽调的150人组成的执委会,整体工作正有效运转,“一办十部”相互协调、取长补短,有条不紊地推进筹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执委会第七次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要求,执委会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完善、细化、提升工作方案,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本届民族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39 2019-04-04 00:00:00 四 高标准推进 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