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高标准推进 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社体活动迎来“缤纷四月”
■民族运动会项目介绍
周六挑战武汉建业力争“破冰”
高新区有支足球队,真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汽车绕桩赛首站结束
社体活动迎来“缤纷四月”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汽车摩托运动协会、巩义市教体局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全民汽车绕桩赛巩义站的比赛,3月31日结束。

经过两天的淘汰赛、排位赛以及两轮的正式比赛,最终有9名车手拿到了晋级年度半决赛(男子组6名,女子组3名)的资格。

本项赛事结束之后,省社体中心将进入更加忙碌的时间段,在这个月,社体中心将举办7项赛事活动,3项培训活动和35次职业鉴定活动,可谓是“缤纷四月”。

在清明小长假期间,省围棋锦标赛、中原国际象棋棋王棋后赛将分别在汝州和郑州举行,6日到7日,“三月三”风筝交流大会将在驻马店举行。随后,国际象棋、轮滑、保龄球以及全民徒步大会将陆续上演。社体中心还将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继续教育、轮滑裁判培训班,为我省的全民健身活动培养更多优秀指导人员。

此外,已经完成“脱钩”的各协会还将承办首届风筝公开赛、健美健身教练培训班等5项赛事和培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40 2019-04-04 00:00:00 四 社体活动迎来“缤纷四月”KeywordPh全民汽车绕桩赛首站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