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高标准推进 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社体活动迎来“缤纷四月”
■民族运动会项目介绍
周六挑战武汉建业力争“破冰”
高新区有支足球队,真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有支足球队,真牛!
高新一中足球队 将赴意大利参加“拉齐奥杯”

本报讯(记者 孙庆辉 郭韬略 通讯员 王鹏妹) 4月26日~5月6日,郑州高新一中足球队将前往意大利参加2019年“拉齐奥杯”国际足球邀请赛。

据了解,意大利“拉齐奥杯”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将举办第12届比赛。今年2月份,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接到意大利拉齐奥足球俱乐部的邀请后,特指派建业足球队郑州高新一中梯队前往意大利参赛。“拉齐奥杯”比赛球队均来自全世界范围内水平较高的职业足球队青少年梯队。同时,来自全世界知名的足球经理人也将汇集此项赛事,为各自俱乐部物色潜力队员。中国国家U17足球队2016年曾参加过此项赛事,小组赛成绩一胜一平一负,最终未能小组出线。

郑州高新一中足球队队员郑钧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前锋,今年3月份,成功入围中国国家U-15男子足球队赴西班牙32人集训名单,正式开启自己足球“国字号”之旅。

郑钧蔚和他的队友从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华北大区第二名到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第八名,在一场场比赛中,他们敢打敢拼,用一次次进球,证明了自己。正是凭借着自己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2018年,郑钧蔚成功入选了中国国家U14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

2019年1月郑钧蔚再次入选50人大名单;2019年3月正式入选中国国家U15~U16男子足球队32人大名单,目前已前往西班牙开始为期两个月的集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45 2019-04-04 00:00:00 四 高新区有支足球队,真牛!KeywordPh高新一中足球队 将赴意大利参加“拉齐奥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