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快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京航办事处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再动员再部署 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区人事劳动局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区房管局:部署清明期间廉政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专题联席会议
再动员再部署 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本报讯 4月1日,经开区调研员、联席办副主任程忠民主持召开交通综合治理专题联席会议,区党政办公室、城市管理局、交警四大队、教文体局、建设局、社区局、社管办、明湖办事处、京航办事处、潮河办事处、前程办事处、九龙办事处、祥云办事处参加会议。

会上分发了2月份考核结果,依据考核通报要求详细剖析了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并安排部署4月份工作。

程忠民肯定了经开区联席单位的工作,并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市联席会议精神,细化工作计划,真抓实干。创新工作机制,对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细化归整工作计划、规划,抓实抓牢交通综合整治。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森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69 2019-04-04 00:00:00 四 再动员再部署 交通综合治理工作KeywordPh经开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专题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