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快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京航办事处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再动员再部署 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区人事劳动局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区房管局:部署清明期间廉政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本报讯 3月30日,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到郑州市烈士陵园祭奠英雄,缅怀先烈。活动中,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然后集体默哀以此表达自己对烈士的哀思和怀念。党员们还站在纪念碑前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勇于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宣誓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同时祭扫了烈士墓。

下一步,办事处会充分利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积极开展祭拜英烈活动,以此向广大居民宣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青年报国热情,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每个人的心中。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71 2019-04-04 00:00:00 四 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