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进一步加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力度
铲除黑恶势力 共享平安成果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清明节前缅怀祭奠革命先烈
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全力建设“平安祥云”
智慧消防成发展趋势 火灾预警防患未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清明节前缅怀祭奠革命先烈

本报讯 4月2日上午,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到郑州市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沉痛缅怀祭奠先烈。在英烈的纪念碑前,全体指战员被英雄的事迹和精神深深震撼。其间,礼兵向先烈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指战员脱帽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深深鞠躬,并进行默哀,以此深切缅怀先烈。全体指战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人民卫士的信念和责任,再次打牢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决心。

本次活动,使全体指战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精神的洗礼。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群众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70 2019-04-04 00:00:00 四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清明节前缅怀祭奠革命先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