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进一步加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力度
铲除黑恶势力 共享平安成果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清明节前缅怀祭奠革命先烈
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全力建设“平安祥云”
智慧消防成发展趋势 火灾预警防患未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全力建设“平安祥云”

本报讯 4月1日,祥云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动员会。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郭浩宁表示,自年初以来,在办事处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办上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持标本兼治,强化隐患排查、专项治理、风险防控和责任落实,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努力减少一般事故,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全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晓莉表示,全办上下一定要以此教训为警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各站所、各行政村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贯彻安全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管控措施,以铁的纪律强化履职担当,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建设“平安祥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紧扣工作职责,紧盯安排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平安祥云”贡献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73 2019-04-04 00:00:00 四 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全力建设“平安祥云”KeywordPh祥云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