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提升区域文化品质 打造文化名片
■活动室
传授成功经验 开出管理妙方
经开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全部挂牌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获“市长杯”女子足球比赛冠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亮身份 见行动 树形象
经开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全部挂牌

本报讯 3月29日,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组织全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集中挂牌活动。育人学校党支部、女子中学党支部、瑞丁教育中心党支部等经开区教育系统的6个社会组织党支部全部挂牌。

据介绍,2018年,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按照管党建与管业务相结合的原则,新建、联建民办学校党支部,向社会组织党支部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理顺规范了民办学校党组织关系,实现了社会组织党建两个“全覆盖”。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区教文体局党委开展社会组织党支部挂牌活动。通过活动,引导社会组织党支部“亮身份、见行动、树形象”,规范完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管理,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质量。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89 2019-04-04 00:00:00 四 经开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全部挂牌KeywordPh亮身份 见行动 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