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提升区域文化品质 打造文化名片
■活动室
传授成功经验 开出管理妙方
经开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全部挂牌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获“市长杯”女子足球比赛冠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获“市长杯”女子足球比赛冠军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竞赛决赛,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女子足球队战胜郑州第31中学代表队,获得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二阶段冠军。

八十五中校园足球蓬勃发展,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崔随庆说:“学校以足球为载体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着手建立高水平的运动队伍,实现体艺强校、共生教育的教育梦想。致力于让更多孩子爱上足球运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体会生命的力量,养成坚韧不拔的品格。”

据了解,随着青少年校园足球在校园不断推广和普及,校园里踢足球的少年多起来了,校园足球社团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制日臻成熟。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玉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90 2019-04-04 00:00:00 四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获“市长杯”女子足球比赛冠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