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示范带动国土绿化提速工作全面推进
新郑市召开2019年度 建议提案交办会
新郑市举行2019年第二批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湖北省随县党政考察团 到新郑参观考察
马志峰调研高速沿线绿化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委副书记焦豫汝调研新郑国土绿化与高速廊道绿化工作
示范带动国土绿化提速工作全面推进

本报讯 3月29日,郑州市委副书记焦豫汝到新郑市调研国土绿化与高速廊道绿化工作。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赵敏祥等陪同。

焦豫汝一行到商登高速口廊道绿化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国土绿化与高速廊道绿化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新郑市高标准建设生态廊道,“绿道”不断变长,使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绿意萦绕、花香扑鼻的芬芳。在建设过程中,新郑市严格按照乔、灌、花、草、藤“五形”配置,坚持国际视野、国家标准,高质量谋划国土绿化(生态廊道)规划,科学指导国土绿化工作,致力于建设河南第一、全国一流的园林绿化城市,在绿化树种品类上实现“香果花相搭、藤灌草相间、落绿彩相配”模式,按照“六化”要求:乡村林果化,达到秀美;城市园林化,达到精美;平原林网化,达到壮美;山区森林化,达到俊美;廊道林荫化,达到大美;庭院花园化,达到唯美,实现“绿化、美化、花化、彩化、果化”相统一。

在调研中,焦豫汝强调,要以抓森林城市建设的理念,按照城市绿化标准提升绿化档次,努力实施城乡绿化一体化;要完善配套设施,对照“六化”目标,打造精品,同时,一年一度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即将到来,新郑不仅代表河南形象,也代表中国形象,在国土绿化与高速廊道绿化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速公路生态廊道精品样板工程,示范带动国土绿化提速工作全面推进。

新郑时报 吴德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95 2019-04-04 00:00:00 四 示范带动国土绿化提速工作全面推进KeywordPh郑州市委副书记焦豫汝调研新郑国土绿化与高速廊道绿化工作